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葡媒称王刚留队几成定局 中国前锋战葡超不是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6月02日11:20

    搜狐体育讯 近一段时间,国内媒体关于国奥小将王刚未来前途的动向一直十分关注。北京时间6月1日,据葡萄牙媒体的最新消息,葡超升班马贝拉马尔(beira-mar)已经明确表示了留下中国前锋王刚的意愿,并将与王刚的经纪人就合约问题进行更为细致的讨论。不出意外的话,王刚明年将身披贝拉马尔的黄色征战葡超联赛。

  报道称,贝拉马尔俱乐部正在为新赛季招兵买马,对于上赛季曾经在队内效力的中国前锋,还是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俱乐部在向王刚经纪人转达愿意续约的消息后,球员方面的回应也是十分积极。毕竟,王刚在贝拉马尔也效力了一段时间,对这里的环境已经相当熟悉和适应。更重要的是,昔日恩师莱昂纳多的态度起了决定性的作用。在莱昂纳多看来,王刚虽然不是那种禁区内的杀手,但是脚下技术不错,场上顽强的作风更是他的一大特色。从查韦斯到贝拉马尔,莱昂纳多越来越喜欢这位东方小伙子。新赛季的葡超联赛里,莱昂纳多也打算给王刚在队内留下一个位置。

  有了恩师的盛情挽留,王刚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呢?报道称,王刚对于贝拉马尔的续约提议回应是相当积极的,他很愿意下赛季继续留在贝拉马尔踢球。王刚的态度与此前国内媒体报道的,王刚的经纪人爆料,王刚打算另寻葡超球队的消息多少有些出入。或许这也是经纪人为了创造王刚留队续约时更加主动的地位而抛出的烟雾弹。

  末了,文章还介绍了王刚登陆葡萄牙后火箭般的攀升速度。从07-08赛季在本菲卡青年队,到08-09赛季的葡乙查韦斯,再到09-10赛季的葡甲贝拉马尔,王刚走过的每一步都值得年轻的国际球员学习。即将到来的10-11赛季,王刚能如愿以偿亮相葡超联赛么?就目前的情况看,王刚距离自己当初许下的重返光明球场的心愿,越来越近了。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