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东体记者李冰:如何用冯仁亮 我与老布不谋而合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02日12:06

  很多事情,回过头来看,确实挺有意思。

  联赛打完第二轮,申花一负一平,表现不尽如人意。编辑告诉我,去采一下申花队的几个新人,其中重点点名的就是冯仁亮和宋博轩。

  采访是在康桥基地一楼的会议室进行的,两张桌子,四把椅子。领队上楼把冯仁亮叫了下来,他怯生生地站在门口,有点不知所措。之前的两场比赛,冯仁亮表现平平,远远没有达到力挺他的主帅布拉泽维奇的期待,这也让这个初出茅庐的球员,凭空背负上了巨大的压力。

  聊天是从冯仁亮什么时候开始踢球开始的,随着时间的推移,话题也开始海阔天空起来。编辑很希望能问出一些带点八卦的问题,比如他喜欢唱谁的歌,喜欢什么类型女孩之类的东西,但是因为平时自己也喜欢踢球,小时候也接受过一点还算是正规的训练,所以话题绕来绕去还是回到足球上面。

  当时冯仁亮踢的还是右边前卫,所以记者就跟他聊起了内切,并且特意提到了拜仁慕尼黑队的罗本,以及皇马的C罗,他们都是运用这项技术的顶尖高手。几天之后,申花队主场迎战绿城,让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老布不但让冯仁亮和宋博轩互换了位置,而且还在赛前特意叮嘱冯仁亮,在比赛中一定要大胆内切,有机会就要起脚打门。结果,在那场比赛中,正是凭借着冯仁亮一次千里走单骑式的突破,并且在左路内切之后,用右脚打出了一记世界波,帮助申花队首开纪录,为最终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能够与老布这样的大师级人物“不谋而合”一把,足以让我小小地得意了 一回,并且有更多的信心,为将来向本报足球队主教练位置发起“冲击”,奠定好基础了。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