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队员拍写真全场爆笑 摄影棚内显示场外一面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02日12:09

  为了配合申花周刊的拍摄,吉祥兄弟和于涛都被我们拉进摄影棚拍摄了一组写真照片。

  平时见惯了球员在球场上的勇猛,也看到了他们着生活装的倜傥,但他们一本正经拍写真的过程,还是相当有趣。

  孙吉本来就是一个时尚达人,拍照片前,他对于自己的妆容和发型也很有要求,反复打理之后,才满意地站到了镜头前。孙吉和孙祥此前曾为不少时尚媒体拍摄过封面和写真,他们对摄影师提出的要求也领悟得非常快。

  那个时候,孙吉正为自己来年的出路犯愁,所以他低落的心情写在脸上演绎出了深邃的表情,而孙祥虽然尚有留队希望,但他的压力也不小,只是天生的灿烂笑容让他显得更阳光。

  作为孪生兄弟,摄影师也想到了拍一组兄弟俩面对面“照镜子”的照片,两张长得那么像的脸凑得这么近,兄弟俩一度笑场,引得我们这些旁观者也停不下笑声,不得不采取离场的方式来避免干扰两人拍摄这组照片。

  于涛拍摄写真照片的时候,现场没有吉祥那般热闹。于涛秉承了他的少说多做,从头到尾都是任由化妆师和摄影师摆布。一开始,摄影师要求于涛摆出一个很酷的动作,于涛不太自然地表示有点别扭,摄影师高兴地回话“别扭就对了”。

  在为于涛拍摄完他准备的几套衣服的写真之后,摄影师颇有兴致地在摄影棚找出一件豹纹衬衫,让于涛尝试了一组性感造型。自称穿西装拍照感觉别扭的于涛,在穿上流行的豹纹衬衫后,动作摆得相当潇洒,显出了于涛另类的一面。

  完成拍摄后,经常为准新人和爱美人士拍摄写真的摄影师,也对球员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认为球员的身板好,很适合拍这类照片。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