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新赛季乒超联赛将开打 鞍山赛区:我们准备好了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02日13:04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在国内颇具竞争力的辽宁女乒经过重新调整后,即将参加于本月9日开始的新赛季乒超联赛,作为辽宁女乒的主场,鞍山赛区昨日下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我们准备好了!

  鞍山乒乓球基础十分雄厚,如今活跃在国际赛场的中国一线队员包括郭跃、李晓霞、常晨晨、马龙等,都是从鞍山走向世界的,尤其是鞍山每年一届的“千台万人”乒乓球赛已经成了全民健身的一个品牌。今年乒超联赛开赛之前,辽宁女乒连续推出了几个大动作:首先,球队在经济上有了当地企业的鼎力支持,更重要的是,在鞍山赛区的品牌推广和赛事组织、宣传报道等方面,鞍山最有影响力的平面媒体——北方晨报社(辽沈晚报鞍山版)给予了倾力支持,北方晨报社(辽沈晚报鞍山版)作为2010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鞍山赛区的承办单位,将与辽宁女乒的赞助企业合力组成强强联合,为辽宁女乒征战今年的联赛做好保驾护航工作。

  本赛季乒超联赛,辽宁女乒第一阶段的8个主场都设在了鞍山,辽宁省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周铁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辽宁女乒今年主场继续设在鞍山,离不开当地企业和北方晨报的大力支持,希望球队今年用良好的表现回报各界支持。 ”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