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四年年薪1000万欧元 穆里尼奥掌舵“银河战舰”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6月02日13:11

  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31日,皇马官方正式宣布穆里尼奥将出任伯纳乌新任主帅,接替此前下课的智利主帅佩莱格里尼。按照双方签约的合同,狂人将会在接下来四年内成为银河战舰的掌舵者。年薪为1000万欧元。

  正式上任前,穆里尼奥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就双方合作细节进行了最后一次交谈,双方很快便在最后的合约细节问题上达成了一致,双方都做出了很大程度上的让步,而最大的让步莫过于皇马方面。在双方的这份合约上没有任何提及违约的条款。据皇马高层官员披露,为了能请到这位“世界上最好的教练”(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俱乐部将完全尊重葡萄牙人的个人意志,付出了最大诚意。没有违约条款,这便意味着一旦狂人在未来某一天厌倦了伯纳乌的环境选择离开,那么伯纳乌将无条件放人,而要是皇马单方面解雇穆里尼奥,则需要为葡萄牙人支付其剩余时间合同范围内的所有工资。显然,皇马为狂人开出的是一份几近“霸王条款”的诱人合约,在皇马的历史上,鲜有主帅能够拥有如此待遇,而对这样的诚意,穆里尼奥自然盛情难却。

  作为对皇马方面如此诚意的回报,穆里尼奥在伯纳乌的开场白,对于皇马不吝惜任何溢美之词,狂人表示:“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天生就要执教皇马的,但我知道我天生就是足球教练。我希望那些巨大的挑战。皇马之所以吸引我,是因为这家俱乐部的历史,以及最近几年的挫折,还有球队对胜利的渴望。皇马是一家独一无二的俱乐部,对一名重要的球员或者教练来说,没有在皇马效力过,那你的职业生涯始终会有一个空洞。”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