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三支英国球队争抢郑智 若离绿军英冠英甲任他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6月02日13:25

    搜狐体育讯 近期,关于郑智转会传闻很多,虽然他一再强调留在凯尔特人队是第一选择,但在绿衫军迟迟未表态的情况下,还是让多支英格兰俱乐部看到了挖走中国球星的曙光。过去一周,英冠巴恩斯利、普雷斯顿乃至英甲南安普顿俱乐部均向递出了橄榄枝,但一心渴望征战欧冠联赛的ZZ并没有做出明确回应。

  虽然郑智在凯尔特人的去留悬而未决,但在上赛季收官阶段,代理主帅列侬却对中国中场的战斗力有了全新的认识,坦承若自己能够留任就可能与之续约。同时队长斯科特-布朗接受采访时也认为,拥有郑智的凯尔特人下赛季的表现会更出色。据英国媒体披露,在特拉帕托尼等世界名帅相继拒绝绿衫军邀请后,列侬本周内获得转正几乎是板上订丁,这恰恰是郑智对留下来抱有很大期望的关键。

  据“转会流言网”透露,英冠巴恩斯利和普雷斯顿两家球会也在密切关注,他们上赛季冲超失利后,急需一名富有经验善于控球的实力中场,而曾在英冠赛场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的郑智无疑是“性价比”极佳的目标。值得一提的是,在07-08赛季第17轮,郑智在客战普雷斯顿比赛中,他在上半时补时阶段左脚轰入一记世界波,这粒精彩进球被评为当赛季查尔顿最佳进球的第二位。

  与此同时,沦落至英甲的南安普敦也在打郑智的主意,该队主帅曾是让郑智在查尔顿如鱼得水的阿兰-帕杜,球迷憧憬师徒团聚也属正常。但从郑智个人意愿看,他现在已经严峻了低级联赛和不停地漂泊,能够继续为凯尔特人效力是他全力以赴的事情,在这边没有明确答案之前,他绝不会主动与上述几家俱乐部接触。(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