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正式宣布与穆里尼奥签4年 年薪1000万欧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02日13:28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人人皆知的秘密终于公布了。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与穆里尼奥签订为期4年的合同,穆帅的收入也随之曝光。合同规定,他的年薪为1000万欧元,同时每获得一项冠军,都将获得至少200万欧元的奖金。

  有望成足坛第一高薪

  1000万欧元的收入高不高?在国米时,穆里尼奥的年薪是1100万,如此看来,他的收入反倒降了。但如果算上可观的冠军奖金,穆帅的收入有望大幅度提升。

  自从2002~2003赛季在波尔图出道以来,穆里尼奥以平均一年两冠的成绩在创造着奇迹。如果本赛季发挥正常,那么穆里尼奥赛季末的收入将达到1400万欧元以上。目前的国际足坛,收入最高的C罗,年薪为1300万欧元,如此看来,穆帅有望超越C罗成就足坛第一高薪美名。

  穆帅开“恐怖”收购名单

  皇马成功与穆里尼奥牵手,今后,这位冠军教头将带着皇马的巨星们在西甲和欧冠联赛上为冠军而战。

  按照正常情况,未来两三年的皇马应该超级无敌,因为队中既有C罗、卡卡这样的旗帜性人物,也有穆里尼奥这样的精明指挥家。但穆帅自己却相当谨慎,甚至有些低调,他认为皇马不见得在下赛季的欧冠联赛中会取得冠军,但足以是任何一支球队都害怕的对手,这似乎违背穆里尼奥那张扬的个性。

  不过,也许低调是有理由的,因为巨星云集未必就能打出漂亮的比赛和满意的结果,本赛季的皇马就是个例子。因此,穆里尼奥在加盟时就表示要买人,并且开出了“恐怖”的收购清单。右后卫的位置上,他希望引进麦孔,而左后卫他希望引进科拉罗夫,而在中场的位置上,穆里尼奥希望能买入杰拉德或者德罗西。按照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性格,他一定会尽全力满足穆里尼奥的要求,到时,皇马就将真正进入穆帅时代。

  或许穆里尼奥将给皇马带来另一个辉煌,或者他如其他教练一样被要求提前走人,这一切,就看皇马未来的表现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