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热那亚俱乐部主席对托尼示好 罗马前锋恐难续约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2日13:37

  新华网罗马6月1日体育专电(报道员刘寒子)热那亚俱乐部主席普雷奇奥西6月1日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透露,自己对目前陷入两难境地的罗马前锋托尼“有兴趣”。

  现年33岁的前意大利国家队前锋托尼与罗马俱乐部的合同即将于本月30日到期,在度过了平淡的半个赛季之后,托尼想要重返拜仁似乎有些困难;然而罗马队最近刚刚签下了“国王”阿德里亚诺,显然会影响位置相同、年龄偏大的托尼在队中的地位。另外,他的高额年薪也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续约的可能。

  在这尴尬的境地,热那亚俱乐部主席普雷奇奥西向托尼抛来了橄榄枝:“我很欣赏托尼,这正是我们球队所需要的球员。”他说:“托尼加盟(热那亚)的可能性有40%或50%,如果成功的话,我们将放弃求购巴普蒂斯塔。”巴普蒂斯塔同样效力于罗马队,也是即将征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巴西国家队球员。

  不过普雷奇奥西也明确表示,追求托尼最大的困难在于“他的身价实在太高了”。

  此前有媒体爆料说,英超俱乐部西汉姆联队有意求购托尼,但他本人倾向于留守意甲。频频与托尼扯上关系的那不勒斯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又在近日对媒体辟谣,称托尼年龄偏大,并不适合以年轻球员为班底的那不勒斯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