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国乒超联赛重燃战火 辽宁女乒设目标保三争一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6月02日13:45

  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于6月9日燃起战火,辽宁女乒不仅找到了新的赞助商鞍山城投房产公司,而且第一阶段的8个主场也设在鞍山。

  本赛季的辽宁女乒,在人员方面有了一定的调整。原主教练谷振江现担任辽宁乒乓球队顾问。通过新一周期的教练员竞聘,宋良开始担任辽宁女乒的主帅。宋良在当运动员时曾是谷振江的队友,代表辽宁获得过全运会乒乓球冠军,退役后在辽宁乒乓球队出任教练员。在辽宁女乒里,宋良曾是王楠的专职教练。省乒羽中心主任周铁民表示,宋良指导是一个有水平的教练员,他是接替谷振江的最佳人选:“他对球队的情况很了解,对主要运动员又熟悉,相信他能带好这支队伍。 ”

  宋良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郭跃等国手大约在6月3日归队训练,我会把思想和心理准备放在第一位。辽宁女乒参加乒超联赛以来,基本上都是前三名的成绩,这个赛季我们也要把成绩搞好,不能低于前三名,更要向第一名发起冲击。 ”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