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东亚1日战长春朋友队 外国友人对抗赛激情上演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6月02日14:06

  这是一支拥有各种“超级球星脸”的外国朋友足球队,“法国版马凯”、“个性版巴洛特利”、“生猛型阿德巴约”、“山寨版埃托奥”……

  今日12时,南岭体育场外场足球场,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外足球对抗赛火爆上演。东亚经贸新闻足球队将迎来历史上最强悍的一个对手。虽然本报足球队的记者和编辑们更强于“笔杆子”,但不要忘记,我们也有自己的足坛明星,踢的比赛也不下上百场。技术不行靠经验,光说不练非好汉。这场比赛,双方将奉献激情奉献友谊奉献精彩!

  在此前的世界杯特刊报道中,本报已经对本场比赛进行了专题报道,也采访了长春朋友队几名主力球员,在近两天的备战中,双方球员都展现了极佳的竞技状态,本报足球队的首发阵容也浮出水面,防守反击将是本报球队的战术核心。

  而据记者了解,长春朋友队将依旧沿袭前几场比赛的战术打法,控制中场,注重两个边路的突破以及传中将成为他们的“进攻法宝”。主力队员巴特在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没有和东亚队进行过比赛,但我们和多支长春业余球队和半职业球队交过手,非常熟悉长春人踢球的风格,作为前锋,我的任务就是进球,这场比赛相信一定会非常激烈和精彩。”

  本场比赛设定为90分钟,上下半场各45分钟,中场休息15分钟。若双方战平将直接进行点球大战,比赛中双方换人名额不限。本报也诚邀热心读者、球迷以及外国朋友到场为双方加油呐喊。

  (记者 李大赫 刘巍)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