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正式加盟皇马 狂人年薪1000万合同4年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02日14:07

  本报专讯 日前,皇马在伯纳乌球场为穆里尼奥举行了加盟仪式,葡萄牙人与皇马签署了为期4年的合同,他的年薪为1000万欧元。在巴尔达诺发言后,穆里尼奥开始讲话:“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天生就要执教皇马的,但我知道我天生就是足球教练。我希望那些巨大的挑战。皇马之所以吸引我,是因为这家俱乐部的历史,以及最近几年的挫折,还有球队对胜利的渴望。皇马是一家独一无二的俱乐部,对一名重要的球员或者教练来说,没有在皇马效力过,那你的职业生涯始终会有一个空洞。”

  穆里尼奥的合同中最引人注目的一条就是没有违约金的条款,皇马一位高层透露:“他只要在皇马感觉不高兴了,他就可以选择离开。”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