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世界杯中国丢首金 包揽金牌梦想已提前破碎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6月02日14:19

  本报讯 6月1日,2010年第17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在江苏常州打响,在率先进行的集体项目的争夺中,中国队不敌美国队屈居亚军。

  在以往跳水世界杯中,共设男女1米板、3米板单双人、10米台单双人10个项目,本次比赛取消了男女1米板的比赛,而增设了集体项目。国际泳联跳水技术委员会主席迈纳表示,“推介这一项目,就是希望它能有机会进入奥运大家庭。”而对于新项目,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赛前就表示心里没底。最终结果果然给了中国跳水队一个下马威。在这个新兴项目的争 夺 中 ,中 国 队 以442.60分不敌美国队屈居亚军,后者以455.35分夺得首枚金牌。中国队派出罗玉通和汪皓携手参赛。罗玉通完成第一和第三个跳板动作,汪皓在第二轮完成跳板动作。由于在完成第三个动作时,罗玉通出现明显失误,导致原本的领先位置受到影响,美国组合由此登上榜首,并将领先保持到最后,这也是本次跳水世界杯的首枚金牌。中国队包揽本次比赛全部金牌的梦想提前破碎。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