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李隼透露张怡宁仍难复出 丁宁:输球对成长有益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6月02日14:28

  哈尔滨新闻网讯(孙伟)6月1日,儿童节。中国男女乒乓球队在上午乘坐CA910航班从莫斯科返回了北京,在T3航站楼,他们收到了来自唐山一所小学60多名师生献上的鲜花和祝福。在机场,张怡宁的教练李隼透露说,比赛中张怡宁一直通过视频在和前方进行交流,但是他表示张怡宁的复出目前尚无任何说法。

  在飞机降落一小时后,乒乓球队在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的带领下走出了国际到达口,小学生们在老师的指挥下一拥而上,向乒乓健儿鲜花。刘国梁和马琳是被人们叫得最多的人,他们俩笑着和留守的男队队员以及二队的队员们拥抱击掌。

  而女队的主教练施之皓则是媒体最关注的人,毕竟对于乒乓球来说,赢球仅仅是新闻,而输球则是天大的新闻。

  施之皓和丁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都很大方,并没有意料中那种输球后被霜打了的模样。丁宁表示:“老队员们的赢也是从输开始的,这次比赛虽然没有得到冠军,但是增长了经验,得到了锻炼,相信对自己以及全队的成长都有好处。”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