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国际足球热评

说体育:电影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肖十一狼
2010年06月02日14:53

    搜狐体育讯 鼓声隆隆,旌旗猎猎,铠甲闪闪,生命之杯,一触即发。

  有人说,足球就是战争,但我更愿意将它看成一部电影。未来一个月,FIFA掌门人布拉特下乡慰问劳苦球迷大众,他们在南非组织了长达一月的世界杯电影节。此电影节品种齐全老少皆宜,有病治病无病强身,实为休闲旅游之必备良药。

  如果你喜欢穿越剧,那法国队的《时空急转弯》适合你。相传高卢雄鸡的镇山之宝刀疤大侠里贝里,乃我大明王朝太祖朱元璋之后代,此番征战南非,朱家皇气或能庇佑里贝里兄取得一番作为,间接扬我中华之威武。

  如果你喜欢感情戏,马拉多纳的《人狗情缘》当能让你热泪盈眶。阿根廷主教练口味之重,非一般人所能比,他与四岁的沙皮狗擦出爱情的火花,但最后沙皮狗因爱生恨兽性大发,将马大帅的樱桃小嘴活生生撕成了血盆大口。

  如果你喜欢伦理片,英格兰将是你的世界杯主队。朋友妻,不可欺,但特里却认为,不欺白不欺。所以,他在《我最好朋友的女朋友》里让布里奇戴上了一顶硕大的绿帽子。这一回,三狮军团可要小心了,尽量让家属离特里远点。

  如果你喜欢动作戏,德国队包你满意。波多尔斯基在《摔跤手》里的身手,演《叶问3》都没有试用期的。可惜的是,巴拉克因伤退出,波尔蒂王子深情抚摸队长脸颊的限制级镜头,只能让替身上场了。

  如果你喜欢喜剧片,荷兰队和阿根廷队联合出品的《拜见岳父岳母大人》,绝对可以满足你的需要。范马尔韦克和范博梅尔翁婿情深,马拉多纳和阿圭罗情同父子,这两家子的故事,让你笑破肚皮的同时,也会引发你的泪腺失控。

  如果你喜欢悬疑剧,那就得推荐你看意大利的《窃听风暴》了。4年前的决战前夜,亚平宁爆发电话门,结果知耻而后勇的蓝衫军奋勇登顶。4年后的首映式之前,小世界杯电话门余音绕梁,这对导演里皮收获高票房绝对是一个巨大的鼓舞。

  如果你喜欢谍战片,那就看巴西和葡萄牙打造的《无间道》吧。卡卡和C-罗同一个夏天上了同一匹马,这仅仅是巧合吗?此番南非行,他们各为其主兵戎相见,一年来的卧薪尝胆、忍辱负重,到了该揭穿谁是警察谁是匪的时候了。

  如果上面这些影片你都不喜欢,你仅仅只是为了看美女,那也没问题,布拉特主席还有私房菜《绝望主妇》。那些随夫出征的太太团,当他们的男人在场上拼杀时,她们也没闲着,酒吧、街道、看台,她们随时填补你的视觉空虚。

  你是球迷,你可以看世界杯;你是影迷,你可以看电影。还等什么呢?准备好迎接这场波涛汹涌的盛宴吧!(肖十一狼)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