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刘子熙闯入“花儿朵朵”武汉唱区10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2日14:57

    搜狐体育讯 就在非常天使活动全国10强总决赛即将打响之际,10强选手之一的刘子熙从武汉传来好消息,由她参与的组合已经闯入了“花儿朵朵”武汉赛区10强。


  刘子熙今天刚刚从武汉返回北京,开始着手准备非常天使10强总决赛。在从机场返回市区的途中,子熙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

  搜狐:能否简单介绍一下参与“花儿朵朵”比赛的具体情况?

  刘子熙:在我参加非常天使的选拔期间,我还利用休息时间和两个同样喜欢跳舞唱歌的女孩一起组成了一个叫“G.T Queen"的组合。我们在此之前是很好的朋友,为了参加“花儿朵朵”,我们利用了近一个月的时间排舞和选歌。从海选到武汉赛区50强,我们凭借自身实力一步步走来,并最终成功地从50进10的比赛中脱颖而出。

  搜狐:一边是“非常天使”的选拔,一边是“花儿朵朵”的比赛,你是如何平衡和调整自己的时间和重心的?

  刘子熙:确实是这样。在最初的一段时间里,两个比赛同时展开的确给我造成了一定困扰。我一边参加“非常天使”的比赛,一边还要和组合练歌,感觉很累很辛苦,但我却从没有想过要放弃其中任何一个。因为我认为一个真正合格的“非常天使”应该是很全面很优秀的,我要不断的完善自己,丰富自己的知识和自身必备的条件。


  搜狐:在即将到来的非常天使10强总决赛中,你对结果有什么期待?能否也展望一下你们组合在“花儿朵朵”比赛中的前景?

  刘子熙:一个多月过去了,我感觉我的坚持还是有回报的。如今我通过重重选拔和考验,在“非常天使”活动中进入了全国十强总决赛;并且在“花儿朵朵”比赛中获得了武汉赛区10强的好成绩。希望我的坚持不懈会让我在今后的两个比赛中都取得很好的成绩。(搜狐体育 杨小榆)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