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CLPGA上海狼烟滚滚 黄萍与黄美好争锋张娜参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2日15:16
黄萍
黄萍

  黄萍、黄美好,两位来自南方的妹子本周(6月3日至5日)将在上海东方精英赛上再次开战,争夺CLPGA冠军。今年她们多了一个劲敌:“中国前一姐”张娜。可以预见,本周的上海东方精英赛肯定会精彩无比。 

  去年上海东方精英赛最后一个回合杀得难分难解。黄美好在最后一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直逼领先者黄萍。可是黄萍镇定自若,在最后一个洞精彩上果岭之后,两推进洞成功保帕,最终以一杆优势夺取了职业首胜。

  湖北荆州姑娘黄萍坦言去年的胜利给她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能够在上海赢得自己的第一个胜利真的很高兴,特别是最后一洞,潘艳红她们过来给我鲜花,让我非常感动。”黄萍说,“那一年的比赛非常热,工作人员都很辛苦,在这里我也要再次向他们表示感谢。”

  黄萍上一站在烟台养马岛挑战赛上表现得不够理想,可是她对卫冕仍充满了期待。“上一站,我标准杆上果岭还是非常好的,主要是出现了许多三推,很多非常短的推杆我都错失掉了。”黄萍说,“上海东方比烟台东方要容易很多,我想这对大家来说都是一个好机会。而我这些天也要集中训练铁杆和推杆,特别是推杆,争取在卫冕的时候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虽然广东江门姑娘黄美好没有夺取冠军,但是她在最后一轮第15轮拿下的60英尺老鹰推就帮助她赢得了2009赛季最佳击球奖。这个奖项是由球手、官员、工作人员和媒体一起在年度晚宴上共同选举出来的,份量相当重。“没有想到自己能获得这样一个奖项,我想2009年有很多精彩的好球,而大家最终选择我。我真的很高兴也很荣幸。”黄美好说,“特别是在网上读到杨红梅、杨涛丽这两位姐姐也投了我的票,我真的非常感动,也要谢谢她们。我想这只会鞭策我,让我未来更加努力。”

  黄美好坦言今年她一定要弥补遗憾,争取赢得上海东方精英赛。“上海东方那个球场非常适合长打选手。球场上有许多狗腿洞,只要你的距离够,你就可以直接进攻。”黄美好说,“我相信像杨涛丽和我这样的球手在那里的机会都比较大。我真的迫不及待,等着赛事开始了。”

  张娜虽然算不上长打球手,但是只要她参赛,相信没有人敢忽视她的实力。上一站烟台养马岛挑战赛,她已经显现出往日的一些风采。她在第一轮开局不利的情况下,最后两轮狂追,最终进入了5人延长赛。虽然张娜最终屈居第二,可是考虑到她伤势刚好不久,这个成绩就足以让她骄傲了。很多人相信张娜今年在CLPGA上拿冠军只是迟早的事情,这其中包括黄美好。

  上一场比赛黄美好与张娜同组,黄美好坦言张娜的气势镇住了自己。“我知道组委会是故意给我安排这样一个机会,可是前九洞我的腿真的吓软了。那天晚上回到宾馆我对自己说:‘你在干嘛呀?你(在东方杯)与涂阿玉老师同组的时候也不害怕呀,涂老师可是赢得了100多个冠军的人呀!’或许是一种向往吧,毕竟张娜是我们最优秀的球手,曾经在日巡赛上取得了那么大的成就。”黄美好说,“不过第二天我就不害怕了。相信上海站,我再与张娜同组的时候一定不会害怕了。我届时一定要好好打。”

  上海东方精英赛同时也汇聚了另外一些高手,比如:CLPGA奖金王杨涛丽、中华台北新秀谢瑀玲、英格兰球手丹妮尔-鲍尔斯(Danielle Bowers)、以及在烟台刚刚夺冠的泰国美女泰拉南-永潘(Tiranan Yoopan)。

  (CLPGA新闻官:小风)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