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中能邀请多名外援后卫试训 郭侃峰去留将有定论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6月02日15:21

  晚报讯 首阶段积分榜“副班长”的尴尬位置,让中能的这个间歇期显得尤为重要。虽然球队要到6号才会重新集中,但俱乐部总经理于涛介绍,他们已经向多名外援后卫发出了邀请函,不久就会有新的外援到队试训。

  上周日和南昌八一的比赛结束后,中能的一线队员当时就放了假,所有队员被要求本月6日晚上全部归队。对于中能队来说,他们集结后马上就要面临一场赛事,6月12日,球队将赴潍坊和来访的韩国K联赛第一名蔚山现代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之后,中能还要给国奥当陪练。

  对于球迷们来说,更关心的是俱乐部在这个间歇期能够做出什么动作来加强球队实力。虽然队伍还没有集中,但是俱乐部总经理于涛透露,他们已经向一些心仪的外援发出了试训邀请函,很快会有新的外援到队试训,“我们有两个更换外援的名额,都会放在后卫线,有几名外援的履历还是很不错的,要通过试训来进一步观察。 ”在中能赛季初引进的两名外援后卫中,乌克马诺维奇早已回国,可以确定这一位置一定会引进一名新外援。另一位后卫李松民的表现,估计也难以继续留队。

  除了外援,主教练现在也成为了中能队的一个敏感话题。虽然很努力,但郭侃峰自赛季初回归以来,就备受球迷争议,随着球队战绩的滑坡,“下课声”四起。对于这个问题,于涛没有回避,“目前确实有很多球迷对于教练组的工作不满意,但是现在间歇期刚刚开始,我们的总结工作也刚刚开始,在总结之后,会有一个新的定论。 ”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