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京陕豫上座率分列前三 足协赞京津球员文明行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6月02日15: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下午3点,中国足协在其办公楼801室召开例行的媒体通气会,技术部官员林卫国以及职业部刘希付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刘希付通报联赛第一阶段情况,根据今年联赛赛程,中超中加已经完成第一阶段,中超11轮,中甲10轮都结束,其中中超山东鲁能对北京国安再8月26日,上海东亚和沈阳在6月5日补赛一场。

  一、中超联赛11轮累积87场比赛,11轮观众合计人数136.84万,场均1.57万,16个赛区中,排名前三分别是北京(3.48万)、西安(3.26万)、河南(1.84万)

  二、赛事转播情况。截止到11轮结束,两家卫视——东方卫视和宁夏卫视分别转播11场和4场,其他累积转播335场次。北京电视台转播率为70%,高居榜首,山东体育32%,江西少儿31%。

  三、联赛商务。2010年中超联赛整体商务运行良好,较往年改善,赞助商权益落实到位,广告设备运行无问题。

  四、11轮进球合计206个,场均2.37个,黄牌382张,场均4.39张,红牌19张,场均0.22张,纪律处罚19起,前七轮处罚次数比09年下降。

  整体情况来看,今年中超联赛基本保持较好发展势头,与有关参赛俱乐部充分利用大环境的形式,在党和政府大力重视足球情况下,足球行业内部充分加强自身建设,谋求发展有着直接关系。联赛组织者和管理者,以及参与者,俱乐部球队和广大球迷有很大愿望,那就是打造高水平职业联赛,用实际行动维护这项事业健康发展。

  另外,天津队北京比赛,有一幕看了我感到让非常欣慰,客队获得定位球的时候,主队球迷往下投掷物品,这时主队球员低下身捡起物品扔出场外,同时向观众劝阻。

  而国安队员承受了巨大压力,面对球迷不理智行为,克服干扰,专心比赛,双方球员做法非常值得肯定,让我们看到双方俱乐部培养职业球员素养,维护联赛稳定方面做出的努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