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抵达非洲陪法国热身 教练叮嘱一定勿伤对手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02日15:26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经过漫长的飞行,国足抵达了留尼旺群岛。虽然一路很辛苦,但安顿好后,主帅高洪波还是带着球员们进行了一次简单的训练课。虽然这次是陪太子读书,但能与强队法国队交手,机会很难得。

  国足此次从深圳出发,经香港转赴毛里求斯,然后再转机前往留尼旺,这一折腾就用了近一天的时间,直到北京时间昨天下午才抵达留尼旺。中国队在机场受到了当地华人、华侨热情的欢迎,随后入住当地一家四星级酒店。考虑到长途飞行的疲劳,国足首堂训练课只以恢复性练习为主。

  高洪波说:“此次时间确实很紧,赛前说是有3天备战时间,可实际只有两天能进行训练。这场热身比赛安排在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后,现在国脚们普遍比较疲劳,所以此战我会选用身体状态较好的队员,既要达到与强队热身的目的,又要尽全力避免国脚受伤。”

  4年前,国足在陪法国队热身时,踢伤了法国队主力西塞,有鉴于此,此次高洪波表示一定要避免西塞事件再次发生:“法国队在与我们比完后,他们只有最后一周的世界杯备战时间,所以我们一定要避免出现一些意外动作,要充分考虑到法国队参加世界杯的情况,双方都要避免受伤。”

  中法之战后,国脚们将返回到国内,高洪波则会去观看世界杯比赛。由于中国足协已确定今后国字号球队将学习西班牙足球风格,因此高洪波这次将重点观看西班牙队的比赛,并整理出详细的数据,以备今后国家队训练中使用。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