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锁定小法接班人 欲亲自致电邀中场天才加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02日15:33

  无论他是否愿意,正在随队备战南非世界杯的古尔库夫都不得不暂时分心考虑一下自己的前景了。英超传来消息,温格已经将这名波尔多中场定为法布雷加斯的接班人,主帅很可能将在未来几天内亲自打电话给古尔库夫。

  由于法布雷加斯哭天抢地要去巴萨,温格虽然嘴上强硬,但其实已经在暗中为自己寻找下赛季的中场核心。阿森纳和巴萨的主要分歧在于转会费,枪手开价8000万欧元,而巴萨只肯支付4500万欧元。不过由于球员本人态度坚决,最后的转会应该不是问题。

  由于波尔多头号前锋沙马克下赛季将以自由身加盟阿森纳,一旦古尔库夫的转会实现,这对波尔多的好兄弟就将在酋长球场会合。《费加罗报》称,温格其实倾心古尔库夫已经有很长时间了,他最近刚和球员的父亲,同时也是法甲俱乐部主帅的克里斯蒂安·古尔库夫聊过,他表示波尔多中场的技术风格很适合阿森纳,他将是替代法布雷加斯的最完美人选,而克里斯蒂安也很支持古尔库夫去英超发展。温格对古尔库夫有意,但之前一直碍于囊中羞涩,如今一旦法布雷加斯走人,枪手就有足够资金用于古尔库夫的转会操作。

  古尔库夫本人曾经在接受利扎拉祖的电台节目采访时表示过,他的去留将直接和俱乐部主帅布朗联系在一起。由于布朗已经被定为世界杯后接替多梅内克担任蓝军主帅的人选,因此古尔库夫的出走也成为不可挽回的现实。他和波尔多的合同中有一条2180万欧元的最低解约金,而《太阳报》称枪手对他的报价最低不会低于2500万欧元。古尔库夫本人的意向更倾向于西甲,不过他自己也表示过,英超对于他也将是一项挑战。

  与此同时,法甲的另一大豪门里昂也在积极争取古尔库夫,不过这名前AC米兰球员继续留在法甲征战的可能性已经不大。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