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赫正面回击转会皇马传闻 将力助蓝军称霸欧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6月02日16:05

    搜狐体育讯 在赛季结束之前,曾有媒体曝出阿布拉西莫维奇有意打造蓝军超豪华阵容,卡卡、伊布、里贝里等大牌应有尽有。不过,在收购风暴还没有正式掀起前,切尔西已经遭受其他球会的挖角。尤其是穆里尼奥正式入主伯纳乌后,从兰帕德到阿什利-科尔,有关蓝军被挖角的传闻也愈演愈烈。如今,切赫也被传即将出走斯坦福桥,与昔日恩师穆里尼奥重聚,不过对此,捷克人选择正面回击,一口否定加盟皇马的可能。

  事实上,在正式亮相伯纳乌之前,兰帕德与科尔都已经成为穆里尼奥所酝酿的收购对象,而切尔西门神切赫也成了葡萄牙人心中的一大选择。换做其他人,加盟银河战舰、在绚丽的伯纳乌舞台表演是人生一大美梦,但对此切赫却显得不以为然,他甚至正面回击了有关转会传闻,“你永远不能说永不,这是很普遍的。当一个伟大的教练出任一个豪门俱乐部的主帅时,许多可能收购的目标或转会信息都会出现在报纸上,这不足为奇,因为传闻始终存在,但我不认为那些都必定发生。皇马根本没必要换门将,因此对我来说,所有的谣言都可以结束了。”事实却也如此,毕竟皇马还有一个卡西利亚斯,切赫与其到伯纳乌观赏圣卡西的表演,还不如在切尔西继续奋斗,本赛季帮助球队夺得俱乐部历史上首个双冠王,那么今后就会尽最大努力争取更高的成就。

  2004年,切赫与穆里尼奥一同来到斯坦福桥,并且师徒俩共同努力夺取两届英超冠军。如今,狂人又带领国际米兰完成了其执教生涯的第二次欧冠称霸,但切赫却始终未能实现这一愿望。不过,他表示自己有信心成就梦想,“我很高兴,在切尔西也过得很开心,现在切尔西唯一未夺得的锦标欧冠,不过在我看来,我们现在的实力足以争取这些。我没有太大的野心,我在这里也很满足,这也是我不想转会到其他地方的原因。”

  (搜狐体育 竹千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