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国乒归来收获20万犒劳 王励勤坦承接机感觉很怪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6月02日16:52

  国乒归来 20万犒劳

   喜忧参半的中国乒乓球队1日一早回到北京。尽管女团在刚刚结束的莫斯科世乒赛上意外败北,前来接机的人群反而比往常多出数倍。

   没去莫斯科的女队成员都来了,包括队医;男队的很多人也来了,包括王励勤。在最后两次队内PK赛中败北而无缘本届世乒赛的王励勤在等待的过程中始终带着微笑的表情,球迷要求合影也来者不拒。但他也坦率地承认,接机而不是被接机,让他感觉怪怪的。

   7点40分左右,飞机落地将近一个小时后,国乒的出征队伍齐着西装队服鱼贯而出,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走在最前面,领队黄飚紧随其后,接下来是男队的队员们,输了球的女队走在后面。现场记者发现,河北正定工作人员手拿两张大型支票,每张10万元,作为世乒赛国乒男女队的奖励。短暂调整后,国乒队的世乒赛出征队员将和其他国内外高手一起投入新一季的国内联赛中去。(钟禾)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