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新搭档出战男双3米板 秦凯/罗玉通无悬念排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02日16: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6月2日常州报道) 北京时间6月2日,2010年第17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在常州进行了第一天的争夺。在上午举行的男子双人3米板预赛中,中国组合秦凯/罗玉通毫无悬念地以445.26分拔得头筹,位列第一。

  在老将王峰退役之后,秦凯的确定搭档一直是个未知数。在此前的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青岛站的比赛中,秦凯曾与张新华配对,获得了男子双人3板的冠军。但本次世界杯开赛前,张新华并没有出现在中国跳水队的阵容当中,取而代之的是跳板名将罗玉通。今天的比赛,也是罗玉通首次与秦凯搭档双人的比赛。他们将在比赛中面对俄罗斯老将萨乌丁、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等的挑战。

  前两轮规定动作,秦凯/罗玉通分别选择的是难度系数为2.0的201B和301B,不过两人的首跳完成得并不太完美,仅得到了51.60分,落后于德斯帕蒂/罗斯1.80分。在第二跳中,秦凯和罗玉通迅速调整过来,在完成301B上得到了52.20,他们也凭借此跳上升到头名的位置。而德斯帕蒂组合在第二跳中出现重大失误,总排名跌至第五。

  第三跳,秦凯罗玉通继续延续着良好的发挥,在完成107B的时候得到了81.84分,继续领跑。不过在第四跳中,刚配合的两人在同步性方面出现了一些小失误,得到了87.72分,头名的位置被乌克兰组合摘得。

  最后两跳,秦凯和罗玉通在完成407C和53535B的时候,表现可圈可点,分别获得了88.74分和83.16分,最后以总分445.26分排名预赛头名。第二的位置被乌克兰组合kavasha/prvgorov获得,成绩为427.95分,美国组合获得第三,成绩为427.95分。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