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跳水队拒绝梦之队悲剧重演 郭晶晶仍有复出机会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6月02日17:00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缺了两届奥运冠军的张宁,中国羽毛球女队惜败韩国无缘第七次捧起尤伯杯;没了张怡宁的身影,乒乓球团体世锦赛上中国女乒小将们败在了新加坡队的拍下。那么,少了“跳水公主”郭晶晶的梦之队,在两年一届的世界杯上是否能避免上演这样的悲剧呢?

  2010年第17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赛将于6月2日至6日在江苏常州拉开战幕。“相比之下来讲跳水项目女子优势更强一点,男子竞争更激烈,但比赛结果也很难说。”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将全力以赴争取更好的成绩。

  鉴于本届世界杯单人前八、双人前六才能获得明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的资格时,周继红表示今年选择休战一年的郭晶晶仍有参赛的可能,“明年系列赛增至四站,承办的协会是俄罗斯、中国、英国和墨西哥。(尽管没参加本届比赛)无法获得单人参赛资格,但郭晶晶在双人赛上还是有资格参赛的,因为双人项目取的是协会资格,不是个人资格。” (何霞)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