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跳水世界杯常州开战 陈若琳/汪皓女台预赛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2日17: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6月2日常州报道)北京时间6月2日,2010年第17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在常州进行了第一天的争夺。在上午进行的女子双人10米台预赛中,中国组合陈若琳/汪皓轻松地以341.94分的成绩排在预赛第一。

  这已经不是陈若琳和汪皓首次配对参加,在此前的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青岛站的比赛中,两人就曾经获得该项目的冠军。此番出战,这枚金牌对于她们来说也是志在必得。一共有11对选手参加了今天的预赛。

  前两轮规定动作,陈若琳/汪皓选择的是难度系数为2.0的301B和201B,分别获得了53.40分和51.00分。第三轮动作,两人在完成107B的时候,展现出了非常默契的配合,最后得到了80.10分。第四轮,407C成为两人的出场动作,她们同样完成得非常不错,得到了81.60分。最后一个动作,陈若琳/汪皓在完成难度系数为3.2的5253B时,出现一些失误,入水效果并不理想,但她们仍然得到了75.84。最后以341.94分的成绩排在预赛首位,轻松晋级决赛。

  来自俄罗斯的组合卡托诺娃/纳卡利亚排在第二,成绩为304.80分,澳大利亚组合伍立群和搭档克拉克以301.74分的成绩获得预赛第三。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