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中国女排杭州站名单调整 魏秋月或上阵张娴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6月02日17:07
中国女排赛前力量训练,惠若琪十分投入
中国女排赛前力量训练,惠若琪十分投入(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2日发自杭州)北京时间6月3日至5日,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的比赛将打响,2日下午,参加此次比赛的四支队伍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因为魏秋月依然需要到医院打点滴,中国队的主教练王宝泉和副队长薛明出席。据王宝泉介绍,移师杭州,中国队此战的12人名单有微调。

  “张娴因为颈椎有问题,漯河站前两场都没上场,最后和古巴的比赛虽然上场,但颈椎又出现了问题,这站基本不能出场。”王宝泉说道,因此,在12人名单上,王宝泉带上了之前未报名的罗瑜。“她最近训练状态不错,上场去打一打。”罗瑜来自浙江,这次比赛,她算是家门口作战,不过,从另一角度来说,杭州站的自由人就只有王茜一人担当。

  除了主力的自由人张娴因伤缺阵,慢性阑尾炎导致高烧不断的魏秋月上一站一场未上。但因为配合时间段,新二传卞雨倩和副攻基本打不起有效的快变战术,中国队主要依靠主攻得分。大家都希望魏秋月能够在此站中亮相,不过,对此,王宝泉表示并不确定。“魏秋月现在还在打点滴,高烧退了,但炎症还有,能不能上场还得看情况。”不过,在今天上午的力量训练中,魏秋月来到队中,练了练手上的小力量,这也是这么多天的第一次。

  “上站比赛,我们得到了很多的锻炼,年轻队员表现还不错,但伤病困扰很大。”王宝泉如此说道,而这场比赛,魏秋月尚未确定出场的情况下,张娴铁定不能出场,对中国队影响也确实不小,“这次困难这么大,但我还是队员努力,发扬拼搏精神,克服一切困难,发挥自己的水平,争取打出好的成绩。 ”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中国女排表现越来越好!
有调整没关系,关键是比赛要打好!
支持王宝泉教练!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