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奥运亚预赛队确定 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预赛延期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02日17:09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6月1日,亚足联正式确认了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参赛球队,共34支男足和16支女足参加。此外,原定于今年10月开战的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将延期至明年年中举行。据记者了解,亚足联将于近期公布本届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竞赛模式及相关赛程,世预赛的具体赛程也将随后公布。

  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洲区男足预选赛参赛球队为澳大利亚、巴林、孟加拉国、中国、中华台北、中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伊朗、伊拉克、日本、朝鲜、韩国、科威特、吉尔吉斯坦、黎巴嫩、马来西亚、马尔代夫、缅甸、阿曼、巴基斯坦、巴勒斯坦、卡塔尔、沙特、新加坡、斯里兰卡、叙利亚、塔吉克斯坦、泰国、土库曼斯坦、阿联酋、乌兹别克斯坦、越南、也门;女足预选赛参赛球队为澳大利亚、巴林、孟加拉国、中国、中华台北、中国香港、印度、伊朗、日本、朝鲜、韩国、缅甸、巴勒斯坦、泰国、乌兹别克斯坦、越南。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