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九方主场因投掷矿泉水瓶被警告 足协罚款5万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2日17:33

    搜狐体育讯 关于对安徽赛区(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主场)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0年5月29日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九轮第60场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队与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安徽省体育场进行。

  在比赛中,观众多人次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在比赛结束后,多名主队球迷冲击裁判员休息室,导致裁判监督受轻伤,并导致裁判员无法离开赛区,造成不良影响。

  依据《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规定》第十八条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

  一、对安徽赛区予以警告;

  二、对安徽赛区罚款人民币50000元。

  望各赛区加强组织和领导,引以为戒,切实重视赛区的安保工作,规范赛场秩序,严格安检制度,加强对观众的宣传和引导,教育观众“文明观赛事、理性对输赢”,确保稳定、安全的赛场秩序。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二○一○年六月一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