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加索尔宣布不战男篮世锦赛 诸多NBA巨星已退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02日18:09

  继法国的帕克和阿根廷的吉诺比利之后,湖人西班牙籍球星加索尔也加入到放弃今年世锦赛的NBA球星之中。加索尔1日表示,鉴于医生说他需要休息,他将不会代表国家队出征世锦赛。

  加索尔说,本赛季他经历了筋疲力尽的一个赛季,遭受了两次肌肉伤,“我的身体需要暂时的放松”。

  目前,加索尔正在积极备战将在洛杉矶开始的NBA总决赛。四年前,他与队友一起在日本世锦赛上夺得了世界冠军称号。

  此前,马刺球星帕克以养伤为由听从俱乐部建议,放弃随国家队参加在土耳其举行的世界男篮锦标赛。

  帕克的队友吉诺比利退出世锦赛的理由是想有更多时间陪伴刚生产的妻子,同时他本人也需要休养,以便能有一个健康身体打新赛季,并为国家队出征伦敦奥运会。

  此前一天,魔术“超人”、两届NBA最佳防守奖得主霍华德表示,他目前尚不能确定是否代表美国队参加今年的世锦赛。“我现在只想好好休息一阵,之后再考虑参赛问题。”他说。

  在霍华德之前,现NBA最有价值运动员詹姆斯和热火球星韦德均表达了与霍华德相同的意思。只不过他们两人的理由是这个夏天他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想找到合适的新东家,要考虑和做的事实在太多,难以分身。

  长期以来,围绕着NBA国际球员是否回国效力的问题,NBA和各国篮协始终纠纷不断。理论上NBA球队无权阻止自己队员随国家队参赛。新华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