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观众掷杂物激光笔照球员 天津赛区遭到足协重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2日17:23
  中新网6月2日电 足协今天公布了对天津赛区观众违规投掷杂物、使用激光笔干扰比赛的处罚决定,天津赛区被罚款五万元,并遭到警告处分。

  《关于对天津赛区(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主场)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全文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0年5月30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十一轮第86场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队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天津市泰达体育场进行。

  在比赛中,屡次出现观众向场内投掷杂物、用激光笔照射场内运动员的情况,多次造成比赛暂停,严重干扰了比赛的正常进行,造成不良影响。

  依据《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规定》第十八条、二十一条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

  一、对天津赛区予以警告;

  二、对天津赛区罚款人民币50000元。

  望各赛区加强组织和领导,引以为戒,切实重视赛区的安保工作,规范赛场秩序,严格安检制度,加强对观众的宣传和引导,教育观众“文明观赛事、理性对输赢”,确保稳定、安全的赛场秩序。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二○一○年六月一日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