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敲定集训日程 26日战中亚队模拟亚洲杯强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amones
2010年06月02日18: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在国奥队确认了同中超球队的热身日程之后,今天,在中国足协召开的媒体通气会上,足协同时介绍了世界杯期间国家队的备战安排,在同法国队的热身赛结束之后,国足将返回国内进行集训,6月26日,国足将在昆明同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据介绍,本期国足集训将于6月10日正式开始,6月30日结束,地点为云南昆明的海埂基地,而同塔吉克斯坦队的热身赛,则将是国足备战2011年亚洲杯比赛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由于中国队本次亚洲杯之旅的小组的赛对手中有乌兹别克斯坦这样的中亚球队,因此此次同塔吉克斯坦队的热身也是为亚洲杯上同乌兹别克斯坦对阵进行做准备。

  不过,比照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队的实力显然有较大差距,目前该国国家队世界排名第148位,亚洲排名第28位,而中国队目前世界排名为第87为位,亚洲排名为第10位。(搜狐体育 ramones)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