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李妮娜王冰玉韩晓鹏北体大做校友 享受校园生活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6月02日18:37

  “中午12点半还有课,一直上到晚上7点半。”雪上公主李妮娜说,连续7个小时的课程,听起来都让人吃不消。

  结束温哥华冬奥会比赛后,李妮娜度过了一个惬意的长假,近期已彻底收心,开始北京体育大学体育教育训练专业研究生一年级的学习,开始享受静谧的校园时光。

  老老实实坐在教室里上课,李妮娜刚开始并不适应,开始总以为上课跟训练似的,下了课就没事了,但后来才发现这样是不行了。“上学肯定要预习复习什么的,光靠上课听肯定是不行的”。听起来,李妮娜已经慢慢进入到了校园生活的状态。

  世界冠军的头衔加上清秀脱俗的外貌,李妮娜在校园里一定备受关注。听到记者如此说,李妮娜连忙摆手,“没有没有,我们班里名人可多了,而且像王冰玉她们,都可受欢迎了。”

  在温哥华冬奥会上摘得冰壶铜牌的四垒、中国女队队长王冰玉和李妮娜同岁,两人也是一起从哈尔滨体院转到北京体育大学的。不过,王冰玉由于赛事缠身,比李妮娜要晚到校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我从来没想过退役,希望这段时间静下来读读书,也能使自己加强对于冰壶的认识和理解”。王冰玉说。

  巧的是,李妮娜的队友,都灵冬奥会冠军韩晓鹏也在北体大“冠军班”,说起来,这个班可是大名鼎鼎,据韩晓鹏介绍,同班同学当中有罗雪娟、李小鹏、刘国正等大腕。“上学的日子挺紧张也挺舒服的,每天上三四堂课,以前上学的时间不多,现在坐下来好好听老师讲课,感觉真的很需要一些知识来充实一下。”韩晓鹏说。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