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张磊或得上场机会 王宝泉:魏秋月能否出战未定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02日20:17

  本报杭州今晨专电 (记者李睿)作为最有特点的接应二传被招入中国女排的上海籍接应二传张磊,在漯河的三场比赛中都没有登场,这让不少喜欢她的球迷大失所望。不过主教练王宝泉表示,杭州站中会给张磊机会。

  之所以没让张磊登场,王宝泉主要考虑的还是一传的稳定性。由于张磊不接一传,她要上场就将替下有接一传任务的李娟。这样一来,场上若要保证三个人接一传的话,两个主攻手和自由人就必须上手。三个主攻手中,王一梅不接一传,只能由惠若琪和陈丽怡承担接一传任务,这就限制了王一梅的登场。这个阵容就是中国队的第二套阵容,不过较之第一套阵容,这套阵容的一传稳定性显然要差一些。漯河站比赛中,中国队的一传一直不稳,王宝泉自然不敢让一传没有保证、拦网高度有限的张磊登场。“后面的比赛中,看情况会给她上场的机会。”王宝泉说。

  此外,漯河站的比赛中,新二传卞雨倩与副攻的配合甚至谈不上“不默契”,而简直是“不熟悉”。卞雨倩只与徐云丽配合时还能有些发挥,与薛明和马蕴雯则更是生疏。王宝泉强调,新二传手与全队配合的时间非常短,造成两个副攻基本没有攻击力,要是换了魏秋月会好很多。

  至于魏秋月会不会在杭州站比赛中出场,王宝泉昨天给出的答案是:“下一站让不让她打主力现在还不好说,这几天她一直在输液,也有一周没有训练了。她上去了能打成什么样,我也没底。”场下的魏秋月也是干着急:“我也想上场,但这事我也决定不了,还是要听大夫怎么说。不过在场下也有好处,能把对手的技战术分析得全面一些,总结一下,希望以后上场时能有好的发挥。”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