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魏秋月打点滴缺席发布会 能否上场牵动“全身”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李旭
2010年06月02日21:17

  华奥星空杭州6月2日电(记者 李旭)2010年四国精英赛第二站杭州站赛事将于明天打响。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按照惯例本应是各队的主教练带着队长出席,但坐在王宝泉身边的却是副队长薛明。缺席新闻发布会,是否会缺席比赛?王宝泉给出的答案是——一切待定。

  四国精英赛首站漯河是中国女排新组建以来的第一次公开比赛,但是队长魏秋月赛前慢性阑尾发炎,导致了中国队的副攻形同虚设,整体快变的战术难以体现。

  原本期待小魏能够在杭州复出,但是王宝泉表示,“能否上场还需要最后征求医生的意见。今天没有来开发布会是,是因为还需要打点滴。”

  尽管能否上场尚无定论,但魏秋月已经进入了12人的参赛名单,而在昨晚和上午的训练中,魏秋月都出现在队伍里。王宝泉说:“中国队这次亮相遇到很大困难,尤其受到伤病困扰。希望队员们能够把顽强拼搏的劲头拿出来,克服困难,展现自己的精神面貌和技术水平。”言下之意很明显,只要不是特别严重,魏秋月极有可能在杭州登场亮相。

  一旦小魏上场,将给中国队的阵容和打法带来很大影响。首先,她将极大的激活整条副攻线;其次,两位年轻主攻陈丽怡和惠若琪将有更大的用武之地,而来自上海的接应张磊也将获得机会。上一站漯河,除了有伤在身的二传王男,张磊是唯一一名报了名但没有上场的队员。一直使用李娟,王宝泉给出了理由是为了确保一传。如果魏秋月在场上,移动能力强、擅长跑动进攻的张磊将给整支队伍注入活力。

  那魏秋月依旧上不了场呢?“上一站与二传的配合确实不是很好,如果魏秋月依旧上不了场,我想还是以简单的基础战术为主吧。”薛明的回答同样简单明了。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