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精英赛在即女排再折大将 张娴旧伤复发铁定缺阵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李旭
2010年06月02日21:18

  华奥星空杭州6月2日电(记者 李旭)2010年四国精英赛杭州站赛事将于明天拉开帷幕,下午进行的发布会中,主教练王宝泉透露主力自由人张娴因为颈椎旧伤复发肯定无法上场,罗瑜将顶替她的位置进入12人名单。

  “上一场同古巴队比赛过后,张娴颈椎伤势复发。这两天的训练中连一传都没法接,因为将无缘本站赛事。”王宝泉介绍,“来自浙江的罗瑜将顶替张娴的位置进入12人名单。”正是因为魏秋月有病在身无法在漯河站出场,使得中国队的副攻形同虚设,整体快变的战术难以体现。

  对于来自浙江的副攻罗瑜,王宝泉点评:“通过两个多月的训练,她的进步很快。我相信她的技术能够承担国家队任务,而且更为重要的是,平常训练中罗瑜和卞雨倩配合比较多。”

  漯河站比赛中,罗瑜、范琳琳和魏秋月三人没有进入中国女排的12人参赛名单。据了解,本站赛事,除了张娴之外,另外落选的两人为主攻范琳琳和二传王男。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