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阿里汉总结泰达第一阶段:令人满意 将期待更多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02日21:30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伴随着0比0逼平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泰达队的2010赛季第一阶段画上句号。赛后,哈恩总结了球队第一阶段的得失,他认为作为一支全新的队伍,第一阶段的表现应该能令人满意,毕竟球队是在一个上升的趋势,而球迷们也有理由在接下来期待更多。

  哈恩坦率地总结道:“这是一支全新的队伍,我们是从一个低起点开始的,比赛打了七轮的时候,我们几乎垫底,但从那以后我们就一直在进步,而队员们对我战术要求的理解也在提升。你要知道一支球队从下向上并非直线,而是有高有低在曲折中前进的。”谈到球队平局过多的问题,哈恩这样说道:“我们只输了两场,换个角度看,我们也只赢了两场。当然,两场平局不如输一场赢一场,但从提升自信的角度还是不输为好。”

  根据安排,泰达队将进入短暂的假期,至于间歇期他给泰达队制订的计划,哈恩狡猾地笑着说:“这个我还需要考虑一下,但后面还有19场比赛,球迷们有理由期待更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