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皮划艇 > 赛事动态

皮划艇静水世界杯匈牙利站 中国队收获一银两铜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2010年06月02日21:43

  金黔在线讯 5月30日,为期3天的2010年皮划艇静水世界杯匈牙利站在匈牙利南部城市塞格德举行,中国选手在比赛中获1银2铜。

  本次比赛中我省选手李章丽发挥正常,她在女子4人皮艇500米决赛中与队友通力合作,以1.062秒之差获得亚军,成绩为1分33秒614,冠军被匈牙利获得。随后李章丽又在女子双人皮艇200米和女子单人皮艇100米中闯入决赛,不过最终只收获第八名和第九名,未能实现更大突破。

  中国队的周玉则在女子单人皮艇1000米比赛中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铜牌。

  在男子方面,中国队的李强在单人划艇500米决赛中获得一枚铜牌,金牌被白俄罗斯选手夺走。

  本次世界杯皮划艇塞格德站共有来自43个国家或地区的选手参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