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精英赛杭州站王宝泉再调阵容 伤病困扰中国女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2日20:17

图为三队主教练以及球员参加媒体见面会。


图为中国队主教练王宝泉和副攻手薛明。

  中新网杭州6月2日电 (记者 江耘 柴燕菲 实习生 陈佳)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明天将拉开战幕。在今天下午的媒体见面会上,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坦言,由于伤病的影响,本站比赛中国女排阵容将再作调整。

  “第一站的三场比赛让我们的队伍得到了锻炼,年轻队员的表现都很不错。但我们面临着一个最大的困扰,就是伤病问题。”王宝泉表示,在漯河站最后一场比赛中,之前因脊椎有伤一直未上场的自由人张娴上场比赛。然而赛后却发现脊椎的伤势再度复发,也就是说,在杭州站的比赛中,张娴一定不会上场。

  至于主力二传魏秋月,因为突发阑尾炎也已铁定无法上场。王宝泉表示她下午还在挂点滴,一切都要等她的恢复情况而定。

  缺少了一名自由人,王宝泉表示将在12人的大名单上替补上一名副攻,浙江籍球员罗瑜,“罗瑜在国家队的时候进步非常快,尤其是背飞,她也是一个很认真很有悟性的球员。”

  至于将再次交手的三个对手,王宝泉表示,古巴队是一直年轻的队伍,多米尼加正处于上升期,而土耳其的实力相对较强,“希望我们的年轻队员们能打出拼劲,打出好成绩。”

  在漯河站的比赛中,副攻线上配合默契欠缺也是新女排存在的问题。对此,副攻手薛明表示,队员之间只会想用最简单、最基本的战术去取得最直接的效果,也希望在杭州站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