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 2010中国职业男子挑战赛 > 最新动态

中国职业挑战赛“河南卫视·思念杯”郑州开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2日22:09
领导嘉宾与球童合影
领导嘉宾与球童合影

  2010中国职业高尔夫球男子挑战赛之“河南卫视·思念杯”开球仪式于6月2日下午在河南思念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继挑战赛首战北京成功举办,本周国内外选手再次欢聚一堂。6月3日至6日,将会有88名职业选手,其中包括5名国家队选手和6名外籍选手,在我国唯一的黄土高坡型球场-河南思念高尔夫俱乐部展开角逐。

嘉宾参加配对赛
领导嘉宾与球童合影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河南思念高尔夫俱乐部主办,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河南省高尔夫球运动协会承办,河南电视台协办。

  原河南省委常务副书记、省高协名誉主席范钦臣,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世显,河南电视台台长周绍成,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四部部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司库杨杰,原河南省广电厅厅长宋国华,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景劲松,河南电视台总编辑王少春等嘉宾出席了开球仪式。

杨部长
小球中心运动四部部长杨杰

  杨杰首先在开球仪式上发言。他表示,中国职业高尔夫球挑战赛的推出不仅为我国高尔夫球选手搭建了更高水平的赛事平台,而且为我国高球运动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同时杨杰还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对本次比赛的冠名赞助商河南电视台、河南思念高尔夫球俱乐部,以及河南省高尔夫球运动协会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作为本次比赛的协办单位,河南电视台首次冠名国家职业赛事,并对全程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河南省电视台台长周绍成在开球仪式上表示要通过直播形式展示高尔夫球运动的魅力,为广大电视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河南电视台台长
河南电视台台长

思念总经理戴苏奇
思念总经理戴苏奇

  河南思念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戴苏奇也代表思念集团对中高协、省高协、河南电视台以及大力支持本次比赛的各个企业表示了感谢,并用“平原地带的峡谷球道,北方地区的江南韵味;战略性、挑战性、趣味性兼有”概括了思念球会的独特风貌。

  总奖金80万人民币的2010中国职业高尔夫球男子挑战赛之“河南卫视·思念杯”将于明日正式开杆。让我们共同期待选手们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