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0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 > 2010联赛动态

联赛北一区东道主"天外有天" 湖北两队领跑首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2日23:13

   6月2日,2010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一区分区赛在武汉天外天俱乐部战罢首轮。没有大批职业球员助阵,比赛的激烈程度依然不容小觑,与此同时,现场亮点十足。

   在今天的四人四球赛中,东道主武汉天外天代表队高居榜首,最终打出215杆(73-74-68)、低于标准杆1杆的优异成绩,成为总成绩为红字的唯一一支代表队;湖北红莲湖代表队屈居第二,以222杆(75-73-74),高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完成首轮比赛;河南思念代表队则以227杆(77-74-76)、高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位列第三位。

   纵观首轮全局,不难发现成绩已经拉开档次,而每个梯队的竞争仍然十分激烈。临沂宇帆滨河代表队以高于标准杆15杆的成绩位列第四,青岛华山国际和西安国际代表队则依次以一杆之差紧随其后,湖北梁子湖与武汉金银湖并列第七名,黄金崮云湖和山东烟台俱乐部则并列第九。获得第十一、十二名的则分别是宝鸡都市代表队和宁夏银川黄河代表队。

   北一区的比赛,职业身份成了“独苗”,男子职业队员只有来自红莲湖代表队的郝春喜,女子职业则只有来自山东临沂宇帆滨河代表队的曹金凤。这样的情势之下,北方区5省业余球友们,八仙过海各显其能,代表各自俱乐部展开一场荣誉争夺。

   当参赛名单上出现了亲自上阵的武汉天外天俱乐部总经理黄国容时,这支东道主代表队就已经有了冲天的士气。第一轮比赛对于天外天代表队来说,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天气清爽宜人,队员们发挥出色,尽管其他队伍普遍反应球道距离长、水障碍多,但是他们毕竟主场作战。一轮打完,会员郑曾浚和余瑛交出了73杆的成绩,总经理黄国容和赵杰打出74杆,当天外天驻场教练邓飞和队友回到会所旁边时,球场工作人员们爆发出热烈掌声和欢呼声,因为他们打出了全场最低的68杆。

   有人说,在别克联赛现场,走下果岭,所有俱乐部都是兄弟。而今天,北一区分区赛来了一对真正的亲兄弟——来自湖北梁子湖代表队的黄元江和黄元红。“我们俱乐部是第一次参加别克联赛,而我和哥哥更是第一次参加这么正规的比赛,非常紧张。”前9洞,他们打出+3,但是心里却没有多少底,“距离很长,到后面越打越没有信心了,最后才打出84杆,很不满意。”

   比赛结束,当他看到武汉金银湖代表队的成绩时,禁不住笑了起来:“你看,咱们和金银湖不愧是兄弟哦,都是武汉的球队,总成绩还一模一样,241杆。”这样的场景不禁令人感慨,联赛提供的氛围,总是竞争与温情同在。

   6月3日早8点,2010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一区分区赛的第二轮——个人比杆赛将如期上演。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