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最爱9大新秀球员 莫雷或将交易冲击费沃斯

1, 德马库斯-考辛斯(图左)、德里克-费沃斯
1/6

1, 德马库斯-考辛斯(图左)、德里克-费沃斯

2010年06月03日0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0年6月3日,今年火箭手握乐透区末尾的14号选秀权,休斯顿当地媒体最近就分析了火箭在选秀当天最有可能选择的球员,在他们眼中,莫雷的眼光已经放在了最高可以是榜眼签的位置,在这个范围内至少有六到九个球员值得大家注意。

  1, 德马库斯-考辛斯(肯塔基)、德里克-费沃斯(乔治亚理工)

  这两个人的能力已经不用再怀疑了,他们的身体和天赋等都非常出色,会给未来的球队带来很大的影响,如果有机会得到他们就绝对不要错过。不过现在最大的问题是,火箭队愿意为他们付出什么样的代价?下赛季的火箭队将是联盟最优秀的球队之一,但是如果他们做出了这样的交易,那么球员和球迷会对管理层有什么样的感觉?这个交易或许很刺激,但是每个人都在关注火箭队付出的代价。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