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东尼不续约七大原因:昌西老去 马丁难堪大任

卡尔
1/7

卡尔

2010年06月03日07:20 来源:体育天地

  专栏作家/约翰

  编译/马寅星

  在本赛季的比赛接近终点的日子里,在专心观看激烈比赛之余,球迷们有没有想过即将打开的自由球员市场?有没有想过即将发生的重量级转会?“皇帝”引领的自由球员大时代,会以怎样的结局呈现在我们面前呢?

  与同为“03白金一代”的另外几位大牌不同,安东尼不在今夏自由球员之列,当年他与掘金签下了最长的合约,这也被认为是“甜瓜”忠诚于丹佛的体现。尽管安东尼的合同下赛季末才到期,但掘金已经迫不及待地送上了续约合同,在丹佛人民热烈期待安东尼能够续约球队的时候,国外某著名网站的专栏作家约翰却认为安东尼不该这样做……

  新闻背景

  近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丹佛掘金队打算在今夏与队内头号球星“甜瓜”安东尼提前展开续约谈判,争取在这个夏天锁定安东尼的未来。“甜瓜”目前处于职业生涯第二份合同之中,这份合同于2007年开始生效,为期五年,总价值约为8000万美元。明年夏天,安东尼有权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丹佛掘金几乎是在季后赛出局的第一时间便把与“甜瓜”安东尼的续约谈判提上了日程。在外界纷纷猜测勒布朗、“诺天王”、博什、小斯等人的去处时,丹佛高层可不想让这样的流言侵袭本队的镇队之宝,他们正打算倾其所有,只为把安东尼的现在和未来锁定在高原之上。

  安东尼,别签,你可要想清楚。就目前这支掘金队而言,他们真的不算强队,不算真正的强队,或者说具体点,还没有强到有能力问鼎NBA总冠军的地步。即使上赛季掘金打进过西部决赛,他们还是被科比的湖人轻松击败,所以,与其到时候被羞辱,还不如承认了自己的技不如人。再说具体点,以下就是为什么“甜瓜”不该与球队续约的原因所在。

  1.乔治·卡尔

  这位老人正在与癌症进行着一场伟大的抗争,这很难说出口,但没有人确定卡尔是否能够成功回到教练席。卡尔教练对于掘金的教导非常好,但还是难称伟大,当然这并不是他一个人的错,是球队本身并没有以防守为本来建队,方针计划出错。安东尼应该把“卡尔无法回归”的风险计算在内,要考虑到会有这样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丁伟峰)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