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总决赛十大PK:绿衫军略占优 湖人科比万夫莫敌

01、首发阵容:凯尔特人5-5湖人
1/10

01、首发阵容:凯尔特人5-5湖人

2010年06月03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NBA总决赛开打在即,湖人和凯尔特人这对老冤家再度聚首,这是他们在三年内第二次相逢于总决赛。与此同时,这也将是凯尔特人和湖人历史上第12次相遇在NBA总决赛。在和凯尔特人之前的11次对决中,湖人也只赢过2次,但这并不意味着即将到来的总决赛会变成一边倒的独角戏,以下十大方面足以证明两支球队几乎是旗鼓相当。

  首发阵容:凯尔特人5-5湖人

  凯尔特人和湖人的首发阵容可谓特点各异,湖人虽然拥有内线高度和科比这个无敌点,但绿衫军的三巨头却已经多次验证了“姜还是老的辣”的道理,年轻控卫拉简-朗多也早已在系列赛中体现出了他对比赛的统治能力。对于湖人来说,科比和加索尔组合是他们最值得骄傲的优势,而凯尔特人首发最大的特点是他们几年来培养出的默契。在双方首发阵容中,最难以预测的两个人就是雷-阿伦和阿泰斯特。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之一,雷-阿伦的三分远投随时都足以让对手致命;阿泰斯特则犹如一把双刃剑,使用得当就会发出惊人的威力,反之却会损害球队的利益。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