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詹姆斯首次打破沉默谈未来 渴望与韦德波什联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6月03日07: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克里夫兰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CNN的采访时表示,他已经驶入今年夏天自由市场轨道上。并且渴望联手波什和闪电侠韦德。

  小皇帝詹姆斯在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他将何去何从,目前还是个未知数,各支球队都在向他“示爱”,但是他始终对自己去向问题守口如瓶。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勒布朗表示骑士队还是他的首要选择。当主持人拉里-金问及到是否有球队在詹姆斯的争夺战中处于绝对优势时,詹姆斯毫不犹豫的表示:“噢,毫无疑问。”主持人继续追问:“难道是你的家乡球队骑士队吗?”詹姆斯回答:“当然,大家都知道,这座城市,这里的球迷,他们在这七年里给予我许多的关心和支持,对于我而言,这样的感觉非常舒服,我在这里有许多回忆,因此骑士队当然拥有优势。”

  还有一个月,自由转会大门将开启,勒布朗表示:“我一直在考虑这个事情,但是我还没有制定战略。”小皇帝继续说道:“我知道我作为一个伟大的球员之一,我还没有完成我想要做的事情,就是赢得总冠军。”

  勒布朗还计划与韦德、波什以及其他一些自由市场上的大牌进行碰面,商讨他们未来的计划。就目前来说,尼克斯、公牛、网队和快船将会对勒布朗展开猛烈争夺,连美国总统奥巴马都出面建议勒布朗加盟自己的家乡球队芝加哥公牛。关于加盟洛杉矶快船,勒布朗表示:“快船拥有一些很好的球员,如果能引进一个自由球员,他们会变成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洛杉矶是一个伟大的城市。至于去哪个城市,我还不能决定,事情也不总与城市有关,重要的是赢球。如果你们把我和波什放到同一支球队,如果你们把我和韦德放到同一支球队,那么毫无疑问,这些球队将会变得更出色,”(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