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欲挖罗本替亨利 4000万购小飞侠反戈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6月03日00:39

    搜狐体育讯 亨利今年夏天将前往美国大联盟踢球,巴萨早就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左边锋的人选,原本里贝里和席尔瓦是瓜迪奥拉最青睐的两名球员,但前者已与拜仁续约五年,后者则与皇马走得更近。最近巴萨把目标对准了另一名来自瓦伦西亚的西班牙国脚马塔,而《世界体育报》又曝光了一位更加让人惊讶的名字:罗本,难道小飞侠下赛季要重返西甲,披上巴萨的战袍反戈抛弃他的皇马吗?更多西甲新闻

  在左边锋的引援上,出自皇马青训营的马塔现在已是巴萨的首选,这两个赛季他在西甲进步迅猛,而且身价也比那些巨星级的球员要低,瓜迪奥拉非常看好他,此前加泰罗尼亚媒体表示,如果伊布被巴萨出售的话,俱乐部第一个要买进的并不是中锋,而是左边路的马塔,这样就能把比利亚和博扬固定在9号位。但瓦伦西亚已经卖掉比利亚,席尔瓦也有很大的可能离队,如果这两大巨星被出售,蝙蝠军团就将留住马塔稳定球队的中前场阵容。

  巴萨6月13日就将展开新一届的主席大选,新的俱乐部领导班子最晚要到30号才能揭晓,这期间巴萨将会暂停引援的工作,而且就算新主席上任后,引援首先瞄准的是那些一线巨星,而不会是马塔这种级别的新人,或许这也是为什么罗本能够与巴萨联系到一起的原因。

  去年夏天弗洛伦蒂诺上台之后,他不顾佩莱格里尼的意见,坚决清洗了罗本和斯内德,拜仁只用2500万就得到了小飞侠。巴萨也曾有意接洽罗本,但拉波尔塔为了保持好和弗洛伦蒂诺的关系,最终放弃了挖角荷兰人的念头。一年之后,罗本已经用出色的表现帮助拜仁夺得了双冠王,并且获得了欧冠亚军,巴萨也重燃了购买小飞侠的念头,在贝吉里斯坦看来,罗本不但是过去一个赛季表现最好的边路球员之一,也是最适合巴萨两翼战术的边锋。罗本左路右路都能踢,巴萨如果得到他的话,还可以让梅西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别忘了上赛季收官阶段梅西几乎场场首发,瓜帅差点就把阿根廷人累伤累垮。

  不过巴萨要想挖角罗本并非易事,上赛季的成功让范加尔坚定了继续带队向欧冠发起冲击的念头,罗本是麾下最不可或缺的球员,拜仁主帅当然不愿自己的同胞离队,何况俱乐部还留住了里贝里。《世界体育报》透露,拜仁表示如果巴萨要想为罗本进行谈判的话,出价至少不能低于4000万欧元,别忘了4000万只是一个起步价。拜仁也希望用这样的态度让巴萨退却,他们也了解西甲冠军目前的状况,此前巴萨买比利亚已经花了4000万欧元,如果再花4-5000万欧元引进小法,恐怕很难再有钱去买罗本,除非真有其他球队愿意为了伊布向巴萨掏出5000万。

  这个夏天随着穆里尼奥入主皇马,一些西甲故人的可能回归也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一道亮点,穆帅昔日帐下的埃托奥、米利托和斯内德都被传可能加盟皇马,而西班牙人也有意邀请目前在汉堡效力的范尼。如果罗本真的加盟巴萨,下赛季他作为阿苏格拉纳的球员与抛弃他的皇马为敌,不知道又是一番怎样壮烈的场景?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