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2010慈善足球行”邀请赛 伯明翰神塔约战国安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03日01:06

  信报讯 塞尔维亚主教练安蒂奇昨天敲定了出征南非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伯明翰“神塔”日基奇榜上有名。让中国球迷兴奋的是,这位2米02的前锋,将在今年7月跟随伯明翰在鸟巢挑战北京国安。

  日基奇今年29岁,2米02,比克劳奇还高两厘米,是无可争议的神塔。日基奇不仅头球轰炸能力超强,脚下技术更是出众,曾三次当选塞尔维亚足球先生。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由于不受主教练重用,日基奇在瓦伦西亚过得并不如意,28场比赛仅仅斩获5球。不过,日基奇在2009年效力桑坦德竞技时,19场比赛中打进惊人的13球,在塞尔维亚国家队,日基奇也交出了42场16球的成绩单。

  今年5月,在与利物浦的争夺中,伯明翰俱乐部占得先机,以600万英镑的价钱与这名大个子前锋签约四年。南非世界杯也将是日基奇向中国老板杨家诚证明自己的机会。

  7月21日,伯明翰队将与北京国安队进行慈善赛,日基奇也将随队做客鸟巢为中国球迷献技。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05年11月的中塞热身赛上,中国球迷就见识了这位神塔的威力,当时日基奇在禁区内根本没有起跳就用头球砸开了李雷雷把守的大门,这次鸟巢一战,也是中国后卫“复仇”的良机。(张九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