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马龙被追问择偶标准 刘诗雯赞两男队友都“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6月03日01: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北京)6月2日,36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隆重举行。刚刚在莫斯科经受了世乒赛考验的马龙、刘诗雯、郭焱和张继科等国手们都来到现场,为新赛季助威。在发布会现场,马龙和刘诗雯也被主持人小小的“刁难”了一下。

  “马龙,你有女朋友了吗?”听到主持人多少有些突兀的问题,马龙先是憨厚地笑了笑,之后给出了答案,“没有。”

  “那你的择偶标准是什么呢?”主持人再次放出冷箭。

  “这个……”马龙听到这个问题后有些挠头了,想了一想他只好说,“双方合适就行了。”其实这个答案等于没有回答,两个互相不合适的人又怎么会走到一起呢。

  在为难了一下马龙之后,主持人又找到了刘诗雯。“刘诗雯,你觉得马龙长得怎么样?”

  “帅,”小枣也是被这个问题弄得有些摸不着头脑了。

  “那张继科呢?”主持人问起了与马龙一道站在舞台上的张继科。

  “一样帅,”刘诗雯的答复倒是让两个大男孩都笑了出来。

  就这样,新赛季的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新闻发布会在一种轻松的氛围中急需着。在世乒赛中国女乒遭受重创之后,也许我们正需要放松的心态来面对即将开战的联赛。(搜狐体育 郭健/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国乒队员很帅很漂亮!
马龙太可爱了!
刘诗雯夸奖了两位帅哥!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