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欲世界杯前签4000万魔翼 穆帅称有两人必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6月03日01:43

    搜狐体育讯 随着穆氏皇马的开启,谁将成为狂人到来之后伯纳乌的第一名新援,无疑吊足了球迷的胃口。周二的《马卡报》称杰拉德有望成为今夏第一位披上皇马球衣的新面孔,但仅仅一天之后这个人选就发生了改变,阿根廷人迪马里亚如今领先了利物浦队长半个身位。葡萄牙权威的《球报》透露,皇马希望在6月11日世界杯开始之前正式签下迪马里亚,接下来的几天,皇马就将与本菲卡进行谈判。更多西甲新闻

  在穆里尼奥与巴尔达诺和帕尔德萨的会谈中,狂人就提出了皇马需要在4个位置上得到加强,其中就包括了一名边锋,准确的说是左边锋,毕竟穆帅不想让C罗去打他不太擅长的左路。迪马里亚和纳瓦斯是皇马在边锋位置早已确定的两大目标,但由于迪马里亚是左脚将,而纳瓦斯只能在右路活动,所以阿根廷人也成为了穆帅的首选,而且迪马里亚和穆帅的经纪人都是门德斯,这无疑让他离皇马又近了一步。

  虽然迪马里亚受到皇马、尤文、切尔西、曼联和曼城的哄抢,不过银河战舰还是走在了其他豪门前面,《球报》也确认皇马这几天将派出代表前往葡萄牙与本菲卡俱乐部谈判,并且希望能在世界杯之前正式签下迪马里亚。早前《球报》曾透露皇马3500万欧元草签了迪马里亚,但随后本菲卡官方予以了否认,他们声称任何球队必须拿出4000万才能带走阿根廷人,现在本菲卡仍然没有松口的意思。去年夏天皇马曾把萨维奥拉和哈维-加西亚低价卖给本菲卡,并且本菲卡最终获得久违的葡超冠军,考虑到两家俱乐部这层良好的关系,最终有望以一个折中的价格达成迪马里亚的转会。

  对于最为看重球队防守的穆里尼奥来说,搞定皇马防线上的引援恐怕才是他最为关心的,毕竟皇马中前场的进攻火力已经不用担心。穆帅向巴尔达诺提出购买一名右后卫和左后卫,首选就是麦孔和科拉罗夫。周三在接受电台采访时,穆帅说:“皇马已经有了四名中卫,他们是拉莫斯、佩佩、阿尔比奥尔和加雷,现在我们还需要四名边卫,不过目前只有两个(阿韦罗亚和马塞洛)。”显然穆帅让拉莫斯打中卫的主意已定,中路有了四名球员,双线作战不管是轮换还是应付伤病的影响,都不会造成捉襟见肘的状况,但是在拉莫斯移到中路之后,边后卫就缺人了,所以麦孔和科拉罗夫变成了非买不可。

  目前的情况是,莫拉蒂已经认准了在钱的问题上不能向皇马让步的态度,之前在穆里尼奥的解约金上,皇马希望一个子都不用掏,但即便最终弗洛伦蒂诺亲自出马,皇马也至少向国米支付了800万欧元(意媒体称1000万)的款项。如今在麦孔的转会上,国米声称没有3500万不会放人,但皇马最多只愿出2500万。1000万的鸿沟让穆帅有些着急,他已经向皇马高层施压,希望能尽快搞定麦孔的转会,狂人可不希望上任皇马的首个赛季,弗洛伦蒂诺却不能给球队带来自己钦点的爱将。

  麦孔的经纪人卡里恩多也颇为狡猾,他的一番话显然也是在为巴西人抬价:“目前的情况很明朗,麦孔可以去其他球队踢球,而且国米也从没像现在这样可以允许麦孔转会。但生活中充满了买和卖,只要双方都乐意接受,有意麦孔的不只有皇马,我没有曼城跟我打过的招呼,曼奇尼也希望麦孔成为他们今夏签入的首名球员......”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