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昔日第三门将反戈 国安客战深圳把进球当成回击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3日02:18

  本报讯 (记者张磊)曾经的国安三门程月磊如今变成横在国安面前的大山。自去年9月19日以来,国安遭遇深圳均未能战胜程月磊。本赛季,国安在主场以1比2落败。“我们这次一定会战胜他的。”乔尔说。

  程月磊在国安效力过三个赛季,加盟深圳队后,他成为主力,还凭借优异的表现入选过国家队。工体战胜国安之后,有记者问程月磊为何一对国安就有上佳表现,他的回答是:“我哪场比赛表现不好?!”

  赛季初,国安负于深圳队时境况并不差,如今的情况则截然不同,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摆脱六轮不胜的尴尬。“我想,不单单是我想战胜他,所有队员都想赢得这场比赛。”乔尔说。今日中午,球队在上午完成训练后将前往深圳。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