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战法国来不及倒时差 热身结束球队就地解散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3日02:19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晨,国足几经周折终于抵达非洲小岛留尼旺。初到该岛,国足待遇不错,当地大使馆官员以及一些华侨前往机场迎接。时差和疲劳将是国足将士同法国队比赛时的最大敌人之一。

  国足此次前往留尼旺是从香港出发,经过中途转机,耗时20多个小时才抵达。抵达后,教练组并没有进行训练,而是让队员们先休息,因为20多个小时的旅程让队员们已经疲惫不堪。国足同法国队的比赛将于5日凌晨进行,因此队员们来不及倒好时差就要进行比赛。“疲劳是我们备战的困难之一,所以在比赛中我们会尽可能地让身体条件不错的队员登场。”国足主帅高洪波出发前说。

  昨日深夜,国足进行了抵达留尼旺后的第一堂训练课,除了恢复之外,高洪波还让队员们进行了小范围内的对抗。结束同法国队比赛后,国足回国后将就地解散。10日,球队在昆明集中备战亚洲杯,26日在昆明同塔吉克斯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